close

老妈常说,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所以老爸都比较听女儿的话,
女儿也比较听老爸的话。

老妈还常说,
她说十句,
还不如我老爸劝我的一句。
我常说:
“哪有~~?”

朋友们常说:
“你爸很不错帅捏~”
当我把这一段话告诉我老爸的时候,
老爸就会暗爽的笑着说:
“是乜?”

老爸.JPG
帅帅的老爸

虽然我不觉得我比较听我老爸的,
可是我很欣赏我老爸倒是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我很欣赏很直率的老爸,
虽然有时候他的直率让人替他捏一把冷汗。

我很欣赏我很喜欢喝普尔茶的老爸,
虽然他的中文说得不太灵光。
(因为我老爸是banana)

我很欣赏我很man的老爸,
虽然有时侯他会有一点大男人。

我很欣赏我帅帅的老爸,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渐渐变老。

我很欣赏我的老爸,
甚至希望我孩子的老爸也可以像我老爸一样。

 

————————————————————————————————————————————————————————————————————————

最近坏人很多,
老爸很忙,
就连生日也要OT工作。

想说..
鸡蛋糕的坏人们,可以放我老爸一天假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