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着满满的希望踏入新的一年,
结果却衰事连连~

首先,
我可爱的小铁鹿怀疑被我家附近的顽皮异族小孩放风。
(最近我家附近的小孩流行玩这个,很多邻居都中招了..)

然后就是第一天下班回家路途中迷路迷得乱七八糟,
彷徨无助加上身心疲惫的我停在路旁一边流眼泪,一边打电话向老爸求救。
(还好老爸英明,通过电话用简单的指示点了一条明路带我回家。)

再来就是昨天放学回家下楼梯的时候,
在楼梯阶摔了一大交,
我的腰骨感觉就快断掉,
而且还被正在下楼梯的学生看见,
真的是丢脸死了。

才刚踏入2009的第七天,
天啊~ 请保佑我安稳的度过这一整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