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猪油饼从新加坡五月天的新歌飚歌会的现场播了通电话给我,
因为明天就要开学而不能参与的我,
只能透过电话里传出来的气氛,
在心里呐喊那属于我的青春。

DSCN6080a.JPG
2008年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

这样的一通电话,
唤醒了我心中沉睡已久的Peter Pan。
突然,
那一分不想长大的心情汹涌而至。

刀大说:
“不是我不想长大,只是我的青春太棒。”

奶茶说:
“也许,我们只是一群演大人演得很不错的人。”

也许,
我只是不想面对,
长大必须要牺牲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