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dwork.JPG
一朵一朵剪,一朵一朵钉

假期过后
开学了
大朋友和小朋友一样
蓝色星期一

开学过后
紧接着
大事和小事一样混乱
蓝色一星期

 

就和小学的我一样
长大后
变老后的我
依然抗拒压力

 

我好喜欢阅读
但不喜欢考试

我好喜欢钢琴
但不喜欢考试

我好喜欢唱歌
但不喜欢考试

我好喜欢教育
但不喜欢考试

 

因为压力
我一直困在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框框里
让虽然正在实践理想的我
却无法快乐的享受过程

 

亲爱的我
你什么时候才要变强
跳出这个框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