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一觉起来
声音就变得很像[大日子]里阿炳的声音

上课都在用肢体语言和仅剩下的气音
奇怪的是
小孩比较专心
当然
专心的点不是在上课
而是在笑我

 

幸好
自愚和娱人都是我的强项
(多谢那些长期以来不断愚弄和欺负我的好朋友和小朋友们)
所以
这两天除了肢体上比较疲惫以外
都还算ok
尤其是当我那从星期日晚上就一直开始期盼的星期五就在眼前
真的感觉什么都很ok

 

当在如此疲惫的情况下都能觉得一切都很ok的时候
接下来发生的事
就只能说是bonus了

 

 

 

小孩
手里拿了20仙
走到我面前

“老师,拿.. 给你。”

“你有跟老师借过钱咩?为什么要给老师钱?”

“给你买辣糖吃的啦.. 吃了就会好一点了。”

 

 

 

 

 

小孩在班上不算乖
(大概是最常被我在班上叫名字罚站的前三名)
课业也还好
但是
真的
如此不经意地触碰了我的心

 

他让我记得
我曾经热血
并且继续热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