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战车

之前就答应过老爸会把他的“小老婆”搬来我的部落格秀一秀的。

结果,
碍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一拖再拖,
现在终于有机会啦~

话说老爸人老心却不老,
加上老妈常说,
老爸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在努力奋斗养家,
所以,
难得现在孩子们都上轨道了,
老爸就努力在找回他的青春。
呵呵呵~

至于这辆重型机车的来历,
就说来话长。

这辆“大黑狗”的前身是一辆在警界服务以久的“老白马”。
因为车老了,
是时候退休了,
所以在被当废铁处理掉之前,
被我老爸救了一命,
最终就以新形象见人咯~

我老爸对他的“小老婆”可是照顾周到呢~
就连我妈都快吃醋了吧~
呵呵呵~


因为担心小猫们爬上机车乱抓车包,
所以,
特地用纸皮盖着车包,
再用砖块压着。


有一次,
手多多的我为了要给“大黑狗”拍张有型的写真,
把纸皮拿了下来忘了放回去,
结果,
差点被老爸骂惨。T_T

————————————————————————————————————————————————————————————————————

对外人来说,
也许,
这辆重型机车只是看上去很拉风,
很有型的机车,
但对老爸来说,
却是他用来追回他已经流逝的青春的战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