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难得放假,
所以除了我那忙于工作而无法参与的老哥,
我们一家五缺一的到金马伦高原避暑去咯~

茶园.JPG
Boh茶园

企鹅生来爱冷天,
所以老爸问我:“在金马伦高原多住两天好不好?”
我说:“多住一个月也没问题。呵呵呵~”

我.JPG
硬是要自己握镜头的我

除了有我最爱的冷天气,
再来就是让我妹不自觉开始花痴起来的草莓。
(我妹一直觉得自己是冷静man型的女生,所以喜欢草莓好像不是很man~ 呵呵呵~)

草莓.JPG
草莓们

 

草莓2.JPG
草莓一家人

我和小妹犹豫了很久,
最终还是决定买下了这一片会让人发胖的草莓芝士蛋糕。
我的坚持就在吃下第一口的蛋糕后,
完全瓦解了。
呵呵呵~

草莓蛋糕.JPG
草莓芝士蛋糕

 

mom and sis.JPG
我妹和我妈

如果说草莓是我和我妹少女的最爱,
那仙人掌就是我老妈的最爱。
我妈可曾经是仙人掌达人捏~

达人达到被仙人掌老大刺伤,
还开了小小的刀把刺取出来。
我都常说了,
我这种天兵的特征是遗传基因。
呵呵呵~

仙人掌.JPG
比我的头还要大仙人掌

差点忘了,
这一次的金马伦之旅,
终于让我和我的白马王子邂逅啦~~~
正式向大家介绍,
登登登登~
稻先生~ 身高190cm,体重68.5kg,巨蟹座,O血型,创作型才子。

稻草人.JPG
我的稻草人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