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沉睡好久的信箱终于清醒啦~

postcard.jpg
蓝5天给我寄来满满祝福的明信片

snow.jpg
明信片上的雪花

这样提早到达的圣诞祝福让老妈吵醒而起得一大早的企鹅充满活力~

这样握在手里这么实在的祝福,
不只是唤醒了我那沉睡好久的信箱,
也唤起了我老是麻烦老爸帮我寄信与祝贺卡的回忆。

随着年龄增长,
科技与资讯的发达,
就已经好久没有劳烦邮差叔叔给老朋友们寄出祝福了,
(人越老就越懒惰啦~ 歹势~)
但愿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们可以感受到我发出的脑电波,
(我闲来无事的时候都是在想你们的啦~)
接收到我深深的祝福~

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