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头艺术.JPG
走在西门町的街上,小妹觉得有feel所以拍下的这一幕。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态,
可是,
这样简单的一个场景,
在这样简单的一条街道上,
就让人觉得很有那种说不出来的feel。

 

电话亭.JPG
让人讲电话会想讲很久的电话亭

这样贴心的设备,
让我好想找个对象“煲粥”或拨个电话回家。

 

圣诞.JPG
充满圣诞气息的圣诞前夕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更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却很喜欢圣诞前夕空气里弥漫着的浪漫。

 

小孩.JPG
在冬天里骑车

因为我是企鹅,
所以我喜欢冬天。
因为喜欢冬天,
所以我喜欢在冬天里发生的一切事物。
虽然会很冷,
却依然觉得在冬天里骑车,
可以感觉迎面吹来的冷风,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