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这篇文章取个酱子的题目,
并不是因为我想变成辣妹,
更不是因为我真的是辣妹,
而是我一片混乱中不小心认了自己是辣妹。

震动全城的夏日八度演唱会,
果然真的是震动全城啊~
就只不过是造势活动嘛~
就已经把 MP 附近地区搞得够力的塞车。

虽然,票就扑不到啦~
不过呢,还真的是见识到马六甲的人的“冷功”咯~
马六甲人真的是出了名的冷静阿~
主持人拼命的炒热气氛,
却怎么也 high 不起来捏~

身在现场的我,
为了配合我的性格,
(虽然,巨蟹座是孤僻的啦~ 自High 起来的时候,还是满乐在其中的啦~)
就敢敢来了啦~

主持人就交待待会儿和黄力行电话联线的时候,
要大家都说自己是辣妹,
顺便还要演习一下下。

主持人说:
“现场是辣妹的就喊一下~”
结果,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喊。

我的天啊~
顿时,全场人都看了过来,
丢脸到~~~~

就酱,
我不小心变成了辣妹咯~
不过,
应该是腊肠的“辣”咯~
(因为挤在人群中,热到脸油油发光,热烘烘像 roti canai 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