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阿镔写了一首名叫 [本能] 的歌。
断断续续又不清不楚的从鲁义斯的部落格那儿略略地看了一下下,
(基于我家的网络出了名的不稳定,用断断续续来形容已经很有保留了。)
方阿镔写的歌果然不错好听。

阿镔说:爱情是一种本能
我说:成长是一种本能

一直在大家保护下成长的小妹,
终于正式的离开家,
踏入象牙塔,
寻找属于小妹自己的天空。

小妹从小就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老妈说,都怪我和老哥都信心爆棚,
偷走了小妹的信心。

小妹又老是问,是谁偷走了他的天赋?

我想,天赋也许是上天赐的,
信心却是自己给自己的。
老实说,虽然小妹都很羡慕我身上的每一桶 “水”,
但,实际上我身上的每一桶水都是我用信心把仅有的半桶水所填满的。
而,这些信心是成长过程中的收获。

但愿小妹能利用面对成长的本能,
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发现属于自己的天赋,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



小妹与我

虽然,大家都说我看起来比较像妹妹,
可是,其实如果用心地看,
应该会发现小妹仍留有稚气的脸。

加油啦~ 小妹!
UK 之旅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