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这个季节,
我都会和我莫名其妙的思绪战斗,
接着,就会写些有的没的来纪念一下下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
是如何挥霍青春地..

这样抓住青春的尾端,
不停的拉扯,
只不过是我的惯性动作与矛盾的心态。
(起码也要尝试挣扎的过程,才会彻底感觉得到自己有年轻过嘛~)

记得与阿MoN仔在闲聊中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
“你仲估你仲系十八廿二乜?”
那时候的我,
确确实实的依然归类于十八廿二的年龄层,
我理所当然的毁了他一句:
“系哦~ 你恨不到甘多个啦~”

如今,我抓着我十八廿二的尾端,
充满了感慨。

明天过后,
若再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只能笑着说:
“我的十八廿二已经是我的昨天,也不会是我接下来的每一天了。”

然而,无论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十八廿二的回忆,
将会是我接下来的日子里的向导。

要记得起点在哪里,
才会知道终点该向哪一个方向走去。

我十八廿二的最后一天..
想说,时间是否可以过得慢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