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是加入痞客帮的第一篇文章,所以我希望能够有个特别嘉宾为我开幕。

既然决定用 [绿色的马] 做我 “新家的壁纸”,那就干脆请刀大来为我开幕吧~
(可能最近看刀大的书看多了,开始不自觉地学刀大那喜欢自 high 邀请大人物写序的癖好影响。哈~)



爱刀大的创作
也羡慕他有这样的创作能力与才华
这样的天马行空
我是多么的向往得到与拥有

当然,虽然我没有到达刀大行走的那一片天空
我难免还是会有我自己那比较卑微的创作空间
让我企鹅除了溜冰以外,也可以企鹅行空一下下。
哈哈~

刀大写了一本人人都推荐我看,却迟迟都还没看的书-- [等一个人的咖啡]
书局都卖光了。
要用定的。
大家都推荐我看的原因不外于真的好看,却更因为里面的女主角的名字是--思萤
(妈妈也这么巧的给了我一样的思,不一样的莹为我的名字。)
只能说,刀大这女主角的名字取得好~
哈~

自 high 完了,就说说看了 [绿色的马] 这本书的心得。
我个人特别喜欢 凶手 这一篇。
喜欢的原因不外乎于有共鸣。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存在价值,却不一定会有存在感。
而我,是一个很需要感觉被存在的人。
就像书里所提到的,为了不要破坏两个人之间的 “老样子”,却还是保持了老样子的习惯,纵使偶尔也会想要有点新鲜的。

我也为了建立这么样的老样子,在大学期间都到一样的面摊,吃了半年一样的早餐。
面摊的欧巴桑都不问我想吃什么,只问我吃还是带走。

毕业以后的我,想念这样的老样子,想念卖面的欧巴桑,想念那吃也吃不腻的馄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