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丘比特.JPG

丘比特的爱恋 by 企鹅

一出生就手持弓箭   勤谱爱旋
身后翅膀头上光环   洒下爱链
穿梭在人世间   编织着爱的幸福篇

收起翅膀光环与弓箭
伪装成人类来到地面
感受着丘比特写的爱恋
赞叹丘比特的杰作陆续在上演

重拾放下的翅膀光环与弓箭
恢复职务继续谱恋
回到一个人的蓝色天边
感叹丘比特的爱恋被遗忘无间

我和我丘比特的爱恋
徘徊在人世红尘之间
回忆起那一段段谱下的动人爱旋
继续穿梭在不属于自己的空间

————————————————————————————————————————————————————————————————————————————————

2006偶尔还是会寂寞的我,
写下了以上的这一篇[丘比特的爱恋]。

2009年偶尔还是会寂寞的我,
虽然学会了如何释怀不属于我的爱恋,
却在身边发现了以前的自己。

人总要经过了昨天的那一段路,
才会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而我,
还好总算走过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