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试过在一个明明是可以赖床赖到太阳晒屁股的星期六早晨,
却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的生理闹钟+白痴的错觉把自己吓醒?

对我来说,
这样的感觉已经久违了..
(最后一次这样惊醒应该是面对高三考试期间了吧~)
虽然说是久违了,
面对这样突然的“温习”,
感觉还是有够讨厌~!

所以,
为了不让自己难得美丽的早晨泡汤,
而我也既然已经醒了,
就决定要好好的享受我这一天的开始。

然后..
我就抱着刀大的[杀手]用心地 K..
(虽然理智不断地告诉我自己应该先把学生们的考卷先批改完,可是..老师今天实在是想放纵自己一下下.. =p)

 

感觉像星期五的星期六,
虽然开始得有点一塌糊涂,
却希望可以完美的画上句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