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学校的时候,
突然听到老师们在讨论学校里的一位学生车祸入院了,
骑机车载着他的爸爸在车祸中身亡..

heaven.bmp
跟方先生借的照片

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感,
发现最近的讣告生意兴隆..
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感,
发现最近身边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人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离开..
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感,
发现最近天堂的门打开了却忘了关上..

 如果真的有天堂,
但愿没有地狱的存在。
如果真的有天堂,
但愿天堂的额度可以不要开得这么宽。

——————————————————————————————————————————————————————————————————————————

换另外一个角度看人生..

最近回家乡奔丧的时候和老哥讨论了“为什么会有死亡”这个话题。
很会吹水的老哥由他不错会吹水的妹我的口中说出了一个我觉得很不知所谓的结论:

“因为有活着,所以有死亡。”

接下来,
我废话很多的老哥给了我以下的一个例子。

“人活着,就有活着的工作要做。例如:吃饭,呼吸,生活。如果一天,这个人不想打这份工了,就不再活着,转行去天堂打工咯~”

我:“那么..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不想作这份工了呢?”

“因为..最近经济不景气。”

我:“无言...”

————————————————————————————————————————————————————————————————————————————

如果人生一定要有生离死别,
那么..愿我可以做好最好的心理准备,
微笑面对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