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终于把方先生给盼回来啦啦啦~

abin.bmp
从双子星女孩那边借来的相片- http://geminiegal.pixnet.net/album/set/14611515)
(本来是要放有我大脸的那张照片的,却实在是觉得自己衰样太惨不忍睹了~ 所以,为了避免影响大家的心情,还是放方先生帅帅的脸上来就好了。呵呵呵~)

group photo.bmp
方先生那里借来的。(不好意思~ 感觉我有点站太前面了捏~)

话说虽然我爱五月天与方阿镔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参加露天演唱会和签唱会的次数更不在话下,
可是,
参加这么近距离的歌迷会,
我可真的是第一次捏~
所以.. 在还没出席这项聚会的时候,
我的心情只能说是.. 即期待,又紧张啊~

终于排除万难,
搭了早班的巴士,
赶到聚会的地方和大家会面。
换上t-shirt,用力的与大家合唱着等待方先生的出现。

等了好久,
方先生终于出现啦~
微微伤风的方先生看起来有点疲惫,
却也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病得优雅。
(啊方先生连打喷嚏都那么的温文有礼~ 可爱捏~)

聚会的时间很仓促,
更遗憾的是没有感受到方先生现场演唱的渲染力。
但是,
却依然很开心~
因为对镜头超敏感的我,
很不要脸的在大合照的时候,
冲到方先生身旁摆pose,
把自己的大脸,
留在了别人的相机里面。
哇哈哈哈~

祈求在照相机发现我的大脸的善心人士们,
可以在把我的脸crop掉前,
先把照片寄给我。
谢啦~

——————————————————————————————————————————————————————————————————————————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出席这样的聚会,
却感觉认识大家好久了。
听着大家说这以前的趣事,
感觉自己仿佛也有着和大家共同的回忆。

因为,
我们的回忆里,
都有着共同的一个主角,
那就是方先生。

在聚会的时候,
方先生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哪..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想说,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我只是在努力完成梦想的普通人。
而我的梦想逐渐靠近,
就在找到一群一样热爱好音乐的知音人们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