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JPG
飞回国的班机

从我最爱的冬天回到我不能不爱的国土,
默默的许下下一次背包旅行的愿望..
那时候的口袋要更饱满一些些,
背包要更大一些些..

呵呵呵~

我.jpg
买了不太适合我的眼镜框
(可是我很喜欢~)

 

毅然.JPG
在信义诚品买的[依然,九把刀]
(一本以刀大研究论文为主的书~ 读过一遍后,深深的觉得自己的文学素养提升不少~ 呵呵呵~)

 

后勤春.JPG
刀大的新书——[后。青春期的诗]

续拜托办事不利的吴同学在海外书展替我购买这一本书失败后,
终于让我买到了刀大的新书——[后。青春期的诗]。

 

目送.JPG
龙应台——[目送]

 

阿镔.JPG
在玫瑰唱片行买的方坏人的专辑
(猪油饼同学快快来认领,不然就要让给可可鱼了~)

 

101.JPG
在台北101买的纪念手机吊饰
(黑色的是小妹的,白色的是我的。)

 

Image057.jpg
逢甲夜市买的包包
(因为很便宜,所以买下来了。)

 

这一次的台湾之旅,
我只能说..

地球太大我不够时间,
时间太快我来不及走遍,
脚步太小走得不够远,
要买的东西太多我带不够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