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2月,
在香港尖沙嘴,
因为坚持回头买我看上的Esprit包包,
在路上巧遇Tension。
带着帽子的Tension成员们,
身高都180以上吧~
当时身高只有150的我,
默默的拉了拉John的衣角,
要求合照,
结果咧~
好像是怕引人注目而婉拒了我的要求,
我就这样带着遗憾的心情纪念着我和Tension的邂逅。

2006年1月14日,
(我老爸的生日,我却和死党去看演唱会~ 不好意思捏老爸~)
五月天[当我们同在一起——Final Home演唱会],
在摇滚区巧遇方阿嘉,
与死党乱high的喊方阿嘉的名字后,
决定放弃为难害羞的方阿嘉,
就这样.. 很开心不约而同的和方阿嘉看了一场演唱会。
呵呵呵~

2008年11月21日,
在Theme Park Hotel的大厅,
巧遇伍家辉,
真人比上镜来得帅,
内心挣扎了好久,
差点要出动老爸当我的摄影师,
最终还是放弃要求和他合照的机会,
结果后来一直懊悔得不得了的碎碎念,
还因为这样被老妈笑我假正经。
(人家会害羞嘛~)

在这些刻骨铭心的巧遇之前,
还有着无数次与我爱的艺人们巧遇的经验。
每一次的巧遇,
都能让我high上一个星期,
但每一次的巧遇过后,
都希望下一次在遇见的时候,
请上天给我多一点的勇气,
可以让我照张合照还是留个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