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2008 夏日八度演唱会



之前,很不小心地在夏日八度演唱会的造势活动上不小心认了自己是辣妹,结果还是扑不到票。
后来,排除万难的站了三个小时才扑到两张疯狂摇滚区的票。
期待以久,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马六甲一向都很少有这么大型的户外演唱会,
所以,人潮会有多么的汹涌可想而知。
然而,老天不太赏脸,一直下着连绵细雨。


这样的小雨,对这场演唱会不怎么期待的我,只能说是把我仅有的热情也浇熄了。


(我绝对不是一个不 high 的人,只是这一场演唱会,除了老萧以外,没有我很想要看的歌手。
要是五月天游来的话,别说细雨,滂沱大雨都浇不熄我的热情啊~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迷出席的歌手们,却依然很爱每一场演唱会后面的幕后推手们。
喜欢他们的热诚与冲劲,喜欢让人热血沸腾的行业,喜欢让人回到感觉年轻的日子。


很喜欢这个舞台,因为它的阵容可以媲美五月天 Final Home 演唱会的气势。
不是因为舞台的大小,而是因为它是用人力搭出来的舞台。
用外行人的角度来欣赏,除了是佩服就是震撼。
没有想到,马六甲也会有这么 happening 的 event。
绝对是好的开始,因为陆续有来嘛~


 



据说,这个场地可以容纳十万人。
所以,我将会是站在疯狂摇滚区B(青蓝色那一区)的某一个角落的十万人之一。
以我的高度来说,我已经是预料到我将会什么都看没有。


所以,一直都是抱着用耳朵“聆听”演唱会的心态而来的。
(因为我想亲身体验老萧的现场演唱功力有多强。)
呵呵呵呵呵~


从早上十一点到晚上八点,
一直在绵绵细雨中走来走去,
看歌手们与工作人员们彩排。
(事实上,我们只是看到像蚂蚁舨大小的人在舞台上彩排。只是很确定其中一位是杨丞林,因为她向我们的方向挥手。)


好不容易终于进场了,
主持人终于出来了,
顿时感觉像是整盆冷水淋了一身。
真的是什么都看不到叻~


 


后来的后来,
我和小妹都决定让出位子,让充满热诚与热情的粉丝们去慢慢观赏吧~


我们决定回家看现场直播去咯~


嗯.. 回到家,坐在电视机前面一边吃晚餐,一边从 camera man 叔叔的角度观赏整场演唱会的感觉,果然比较轻松自在~


————————————————————————————————————————————————————————


回顾以前的疯狂时代,
我承认是我老了。


看向未来,
下一场我会去的五月天演唱会,
我应该好像还可以 high 多那么几年。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