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写得那么的精彩,
我决定也来记录一下企鹅小小坏我的这一篇青春。

另类坏人黑帮.jpg
另类坏人黑帮 and the gang.

续上一次在Red Box的后援会聚会后,
这一次的聚会场景拉到了我妈的老家——马六甲。
(说是我妈的老家,因为我不是土生土长的马六甲人。)

出席这场聚会的当然少不了另类坏人黑帮的总成员们,
此外,
就是后援会的背后主杆,
还有莫名来插花的猪油饼啦~
(说她是来插花的是因为,她本来并没有告诉我她会回来。加上眼睛明明快开不了了还学人家出来high。给你大姐知道了,我又要进黑名单了。)

 

听现场的过程很high,
而且为人师表的我还很失态的爬上了桌子。
(原谅我,因为我比较矮~头这样抬着看,颈项悔很酸。)
不过,
还好够义气的猪油也爬上了桌子,
(事实上,猪油的高度是绰绰有余的啦~)
陪我一起失态。

帮会成员们好像都被我的举动吓到了~
(真的不好意思捏~)
其实,
这真的只是小case啦~
再high一些我也还行~
呵呵呵~
我的战绩,就只有跟我去过大大小小的演唱会的死党们才知道了。
(好像很光荣酱~ 给老妈看见我的疯狂,她应该会抓狂~ 哇哈哈哈~)

 

蓝色奇迹and方阿镔.jpg
在碌碌巧遇蓝色奇迹的成员们和方阿镔。

也是High咖之一的猪油,
在我们误打误撞遇到了热爱五月天的蓝色奇迹后,
竟然和他们很热络的聊了起来。
(在同一个场景里面,隔壁店坐着默默在吃碌碌的方阿镔与工作人员们。)

原本以为,
这已经是当晚的高潮了。
谁知道莫名其妙人际关系很好的猪油饼,
竟然在走过来找我短短不到1分钟的路程中遇到了正在车上和方阿镔聊天的诗杰,
而且还胆粗粗的向方阿镔说了声“不好意思”,
然后就自顾自的和诗杰聊起天来。
什么东西?!

 

本来还在聊得很开心的我,
在帮会们的提醒下,
才美丽的误会了猪油饼一下下,
然后托左护法替我付饮料钱就离开。
(起初我只是以为猪油饼要回家啦~ 因为诗杰的车长得很像鱼仔的车。)

远远地,
我就对着猪油饼喊了一句:
“要回了做麽没有跟我讲~”
结果,
等我回过神来,
车里竟然坐着方阿镔。
*尴尬*

后来,
也是high咖一族的我,
也加入猪油饼的阵容,
和方阿镔还有诗杰乱哈拉了一下下。
(有时候真的几佩服我自己一下的咯~ 呵呵呵~)

这晚的句点,
就在蓝色奇迹的要求下,
和方阿镔拍了一张大合照后完美的画下。
(看得出来我和猪油饼是把自己硬塞进照片里的吧?真的是不要脸啊~ 呵呵呵~)

 

这夜我们很high,
这夜我感觉依然青春,
这夜我青春的诗篇多了一篇。

 

p/s:感谢左护法把照片传给我。感谢副帮主照片的热情赞助。感谢当晚陪我一起high的朋友。感谢当晚被我放了飞机后,却没有生我的气的死党。如果有机会,下一次,我们在一起写一篇青春的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