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为方阿镔的那一句:
“总有起飞的时候..”


还学不太会飞的企鹅我,
也就冒着生命的危险,
敢敢飞了咯~


第一站 ———— 往时间的反方向飞。


回到过去。



回到泡象牙塔的日子。
搭我曾经最讨厌的 KTM 火车。


 


只是,这么久没搭了,怎么服务素质都没进步啊?


那不定时火车和炎热的天气,
几乎耗尽我对这片土地满满的热情。


没关系,久久回来旧地一游,我忍~


 



 


再来,就是搭我最爱的巴士。
喜欢搭巴士,因为可以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巴士的高度比一般的私家车来的高,窗口也比较大,所以视野好。呵呵呵呵~)
最重要的是,富那么一点点小钱,就有“柴科夫”可以帮忙效劳。


 


 


 


回到象牙塔的路程中,
经过曾经住了一年的老巢。
现在已经是学弟妹的窝了。


 


 



 


后来,就经过以前每天驾车去上课必定会经过的交通圈。
中间竖立着我校的标志。


浓浓的熟悉感~


回到大学,
把该做的事情都处理好了,
就约了依然在象牙塔里 K 书的“猪朋狗友们”出来聚一聚。


唱了半小时的 K,
看了一场戏 —— Meet Dave.


怀念无忧无虑的从前...


 


晚上的节目就丰富啦~


读了三年的大学,
从来就没有去看过的国际烟火比赛,
终于在我离开大学后的这一个晚上亲眼目睹它的震撼性。


 



技术不太好,歹势捏~


 



和小 mate 们的聚会,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后来的后来,
烟火比赛结束后,
就顺便到 PUTRAJAYA 夜游。


然后,就自己乱乱给名字。


上面这个门,我称它大马的凯旋门。


下面的这个桥,我称它大马的康桥。


 


因为心情很好,


就连油站也显得格外有气质。


 


对吧?


 


每个旅程都有结束的时候,
回到原来的位置的时候,
回头看一看走过的地方,
留下的回忆,
未来的我,
应该会很庆幸,
还好,我曾经起飞过。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那位卖馄饨面的欧巴桑还记得我也~
我们的默契还在。
感觉真好~



很久的以后,
我最爱吃的馄饨面还会议阳好吃吗?
欧巴桑还会像这样记得我吗?


但愿下一次回去的时候,
这样的熟悉感依然会存在。


人生最遗憾的就是不能重来,
值得珍惜的却因它不能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