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20  
When an entire people speaks the same mind, close your eyes and see it with your heart.

 

我只是一个小屁孩
住在大人世界里面的小屁孩
我不屑参与大人复杂的世界
但是
我就住在被大人弄得很复杂的世界里

 

 

大人们很喜欢说话
说自己没有能力兑现的话
说让人相信却只是为了让人相信的话

大人们说那是为了我们
但没有人知道那所谓的我们里面
到底包不包括我们

 

 不同的大人们都说是为了不一样的我们在奋斗着
不同的大人们为了不一样的我们互相伤害对方了
伤害别人的大人看似让别人受伤了
被伤害的大人看似被别人伤害了
我们为看似受伤的人挺身而出了

 

 

 

老师说
大人们很喜欢说话
却忘了安静的力量

 

老师说
大人们很习惯表达
却忘了有些想法不必被表达

 

老师说
大人们很习惯团结就是力量
却忘了团结不是为了表现给别人看
而是信念上的一致

 

 

 所以

我不想变成那样的大人
我只想当一个小屁孩
一个不需要走入大人世界却用我的方法爱着这个世界的小屁孩
一个不需要走入人群却与人群同在的小屁孩
一个想把安静的力量找回来的小屁孩

 

 

我只属于我自己
不属于任何一个大人



如果小屁孩的力量有限
我心里很清楚我能够把世界委托给哪一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