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因为老爸调职
到了新的地方
到了那个我现在仍然喜欢逗留,不喜欢定居的大城市

那些年
有个长得不是很帅的副班长
不是很帅,但很会画漫画的副班长
不是很帅,但是很会画漫画,然后有戴眼镜的副班长

 

 

那些年的后来
又是因为老爸调职
到了新的地方
到了那个要搭飞机才会到达的地方
到了那个我自从离开后就一直说要回去,但是一直没有回去过的地方

 

那些年后来的那些年
有个长得也不是超级帅的隔壁男校某社团的团长
还好的帅,但很有领导能力社团团长
还好的帅,但很有领导能力,然后又有戴眼镜的的社团团长

 

 

那些年的后来再后来
同上的原因
又到了新的地方
到了老妈的老家,我现在居住的地方

那些年后来的再后来的那些年
有个长得很像某位歌星的资优生
真的有像,但那不是重点的资优生
真的有像,功课很好,然后又有戴眼镜的资优生

 

 

那些年的后来,后来再后来
终于可以不用因为老爸
而是因为我自己
又到了新的地方
到了我看小说太多,然后期盼已久的象牙塔

那些年的后来,后来再后来的那些年
有个长得很女生的男生
很女生,但待人处事很成熟的男生
真的很女生,待人处事很成熟,然后重点还是有戴眼镜的男生

 

 

 

 

 

——————————————————————————————————————————————————————————————————————————

久违了的冰箱
为什么贴上这个?

 

我想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个那些年

之所以会有
就因为有遗憾

 

 

 

 

重点来了
根据以上我所写的
把刀先生的人生里只有一段大大的遗憾
我的就最少有四个遗憾了嘛
呵呵呵呵呵 

 

 

 

 

 

 

 

P.S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女孩说:谢谢你,喜欢过我。
我想说:谢谢你,让我那样喜欢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