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因为失去比拥有难忘
所以我们忽略了
自己所拥有的
而不断执着于自己所失去的

 

present.JPG
考试期,小mate 和 小 floormate 送的减压礼物。

mates.JPG
小mate 和 小 floormate

 

常常
因为悲伤比快乐凄美
所以我们放大了悲伤
却忘记了曾经拥有的快乐

 

 

ah soon.JPG
教我把 depression 变成 anger 的学长阿顺

 

常常
面对压力比起逃避更需要勇气
所以我们开始逃避
然后自暴自弃

 

qianhui.JPG
压力从不会写在脸上的大学室友

 

常常
在生命中
我们遇见了好多好多的好人
然后
我们觉得理所当然

 

gang.JPG
无论多久不见,感情还是不缺话题的老朋友。

 

 

感恩一路走来拉过我一把
安抚过我片刻
帮助过我很多的你们

 

 



family.jpg
抗压能力都不太好的家人

 

也许我忘了说谢谢

其实
我都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