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
老妈不让我去追星
所以
虽然很爱五月天
但是只能远远地望着

DSCN6080a.JPG

小时候
很喜欢看小说
可是
就只是很单纯的看小说
不知道写小说的人长什么样子

 

小时候
很喜欢搞活动
下定决心上了大学无论如何都要在大学留下痕迹
然后
我留下生平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的金榜了
也留下许多许多回忆了

 

我的组员.JPG

小时候
一直搬家
后来爱上了旅行
爱上了乱和陌生人聊天
然后
有了我人生第一个座右铭:
每一位好朋友,都是从不认识开始的

 

圣诞.JPG

然后
我们长大了
遥不可及的梦想实现了

 

然后
我们困在现实里面了

 

再然后
我们都不快乐

 

 

我知道
时间不能倒流了

 

所以


怀念那些年
我那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