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人在世界各个角落流浪的时候,
我在我脚底下的这一片土地留了一波小浪。

功课堆积如山,
身体不自觉一直分泌肾上腺素,
提醒自己那快火烧屁股的工作和课业正等待我去完成..

 但,
最终我还是背起了背包,
和去了一趟书展。

萨顶顶.JPG

小妹用吸引力法则,然后托猪油饼结下的善缘,杨万里先生的福气,到现场见识到了萨顶顶与大自然对话的功力。

然而,
到了书展却忘了去书展的目的。


在茫茫书海中漫步,
选了几本书放进篮子,
然后就呆呆地坐在小舞台前看看书,
顺便听一听讲座。

反倒是小妹的收获比较多。
她看见了好多她没有想过会遇见或看见的人,
(萨顶顶、罗忆诗、管启源、朱浩仁、陈家凯..)
又和她一直很想看见的人(林悦)合照了,
以她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看来,
这次的留浪很赚到。

女性专用车厢.JPG
KTM上的告示。(这样的车厢里虽然会感觉很安全,却也失去了巧遇帅哥的机会。=p)

至于我,
最赚到的应该就是虽然是在本地,
却仿佛出国旅游了一趟。
因为我穿得很旅人、吃得很旅人、住得很旅人、心情很旅人..
脚仿佛断了又接回去了,
心情不甘的仿佛抚平了,
回到家继续火烧屁股了。

 

接下来,
请2012不要末日,
我要来一波大大波的跨国流浪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