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05.jpg
[会飞的书包]

这个假期,
老爸老妈飞上海旅行,
我却在家,
在我的梦里飞行。

飞行的交通工具:网络+各类书籍

飞机司:本企鹅

搭客:也是本企鹅

空行服务员:还是本企鹅

——————————————————————————————————————————————————————————————————————————————————

续刀大的书被我买光光,
然后K光光后,
今天就去逛书局,
打算再进一些“货”来填补我的空闲时间,
结果,
原本想要买的(阿娟阿妈的推荐书)——[再穷也要旅行]却严重sold out了。

所以,
在大略逛完整间书局后,
买下了这一本[会飞的书包]。

 

 

但愿看完过后,
我那常常被朋友说重到像装了砖块的书包,
也可以有着会飞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