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第一次去台湾..
(因为最近常听到别人去,所以感觉我上一次去台湾已经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除了爱上台湾的美食美景和美男子,
就是爱上台湾的书局。
(马来西亚最大连锁的书局,比较像是文具店。)


书.JPG

From,台湾。


所以,
一听到有人要去台湾,
就开了一张书单,
麻烦她在能力范围与方便携带的数量内,
为我扛回来我想要买的书。

 

结果,

书架上又多了两本我近期内没什么时间看却可能硬抽时间出来看的书。
(偷偷看了序,好想追看下去啊~)

 

我忍。

 

 

p/s:感恩替我把书带回来的同事。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