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周末,
我 home alone.
因为老爸老妈回老家祭拜过世满一百天的婆婆。

身心疲惫再加上一点点颓废的我,
决定早早入眠,
补回平时的睡眠不足。

入睡之前,
寄了一封简讯给老妈,
告知老妈她的乖女儿难得没有出门,
而且那么早就要睡觉了。

结果早上起来,
看到老妈迟迟才回复的信息。
除了解释在忙些什么,
还顺便一提我曾经小学的一位死党,
(后来是因为一直搬家才失去联络的)
竟然也去应征当老师。

一早起来,
就为了拼个老师职位来当的我,
在这个时刻,
在肩膀上有着一些些的压力。


当全世界都选择当老师的时候,
我是否作对了选择?

当全世界为了各个原因在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
我是否应该换个方向前进?

当全世界都可能会成功,
那..我成功的机率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