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小时候的教师节,
我和小妹都会很忙,
忙着将老妈带回家的教师节礼物一一拆开,
(小小声)然后顺便选一些自己可以用的。

呵呵呵~

teacher's day.JPG
小孩们的心思。

除了替有着双重身份的老妈拆礼物,
当然还是会忙着准备礼物送给我偏爱的老师。
会说偏爱,
是因为有些老师真的几让小时候的我讨厌一下的。
呵呵呵~

因为讨厌过,
所以现在报应终于到了~

我常跟老妈说:
“啊别人临教都很受学生欢迎捏~ 偏偏你女儿我有你的真传,凶巴巴的,哪个学生会喜欢啊?”

所以,
虽然教师节落在下个星期一,
我却很有自知之明会空手而归啦~

无论如何,
现在长大后的我,
正在误人子弟的我,
终于知道要误人误得心安理得是多么的不容易。


想对曾经被我讨厌过,
也曾经被我爱过的老师们说:

“教师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