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愤怒
感觉烟从头顶冒出
现今的小孩如此可恶
竟敢在太后头上动土
我愤怒得快想要哭

无助
如此希望可以用心付出
却无法让孩子们领悟
我的用心良苦
当下的我是鸡蛋糕的想动粗

忍住
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路

————————————————————————————————————————————————————————————————————————

小妹说,
我在部落格都只留校园里的趣事与热血事件,
这样会误导大家对教师这个行业所面对的真实情。

原本还说,
我的工作真的 so far so good 嘛~
Ok 得很~
除了孩子们难免偶尔会气我一下下,
以便刺激我的新陈代谢,
以及帮助血液循环以外,
真的还没有发生让我真正 hot 到一发不可收拾的事情。

结果咧~
话说得太早拉~
昨天的我可说是一路从学校 hot 到回家。

还好回到家,
上了网,
打了打坏人,
心情好多了。

所以,
今天才决定为昨天的愤怒所死掉的细胞用文字追悼一下。

接下来的日子,
加油吧~ 李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