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说,
在离我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星期,
就连续三天发了同一场在上台领毕业证书的时候摔跤的恶梦,
那..
我该说是巧合,
还是邪门?

这场梦,
可不是普通的恶梦,
而是关乎我一生人的名誉的恶梦。
如果这场梦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里面,
我应该会求上天让我摔跤过后,
就永远不要醒过来了。

可能上天怜悯我这个充满笑话的人生,
也听到我在心中不断的祈祷,
今天的毕业典礼可说是在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台,
再小心翼翼的走下台的努力下,
完整与安全的结束。

老爸老妈送的手表、小mate送的书和卡片。

以我一向以来的风格来说,
心意固然是我收礼物的坚持,
但是,
可以的话,
有收藏价值或实用的礼物更为佳。

所以,
老爸老妈给我选择,
买了我需要和想要的手表,
(Elle 的手表 RM208)
再为我实现我想要的台湾之旅,
(价值RM3188,虽然我比较想要的是背包旅行。)
简直就是赚到了啦~
呵呵呵呵~

再来就是小mate送我的书,
因为她知道我最爱看书。
刚刚略略翻了一下下,
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至于卡片,
我已经好久没有收到卡片了,
更别说是写着满满祝福的卡片。


所以,
也许大家都觉得手里空空的我,
好像很凄惨,
但是,
心里与口袋里满满的我却很幸福。

感谢陪我走过大学的系友们,
特地来恭贺我的学弟妹们,
扑了一场空的 k歌友们,
带着满满的幸福与祝福,
我潇洒的挥别我的恶梦,
毕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