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 被小妹一直 complain 我的大头贴,
有酱不能吗我的相片?
我自认是我最不错的一张了叻~
好咯~ 就寻众要求换一下咯~
(其实,会来这儿晃的人就那么两个罢了~ 其中一个就是我小妹。)
哈~

第二件被 complain 的事,
今天敢敢在班上给小六的学生 complain 我写在黑板上的字体丑叻~
真的是大大的挫败感捏~
我的字有很丑乜?
只能说,只有自己懂的艺术是孤单的。

再来又被鳕鱼 complain 的我的 aunty look,
有很 aunty 乜?
再这样抗拒变老下去,
我就快要跟我的实际年龄有很大的差距了叻~
小二的学生都觉得我没什么说服力,
说我像姐姐。
(虽然,对他们来说,我的确是处于姐姐的阶级。可是,对身为教师的我来说,这样的身份很冲突,学生会很不受控制,因为,姐姐没什么好怕地。)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 complaint,
就让我在 complaint 中学习,
complaint 中成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