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庆祝儿童节的日子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所以,
难得有一天可以让我返老还童一下下,
感觉真得很不错。
呵呵呵~

帽子是我班学生的。
(看到这得死党们,请不要骂我~ 虽然我的老招牌动作与我现在的工作岗位不搭,可是我真的是控制不了~ 呵呵呵~)

 

因为是儿童节,
学生们都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出席这个属于他们的庆典。

 

就说过我的班上男女同学之间的感情不太融洽,
就连照相也要分开照。
至于后面的手势,
请大家相信那是他们向我表示尊敬的方式。
(虽然这样的解释连我自己也觉得有点牵强,不过只要相信,那就是真的。呵呵呵~)

 

————————————————————————————————————————————————————————————————————

这样的节日虽然对现在站在线在这个岗位的我来说是一件满累人的事,
(因为现在才知道,儿童节的幕后推手们有多么多的事情要筹备。)
可是,
还是这样的节日让人想起我们想当初的童真与快乐。

虽然,
以前的恩物都没有现在的丰富,
食物也没有现在的丰盛,
更没有打扮到漂漂亮亮到学校庆祝儿童节的经验,
却依然怀念全校上下聚在礼堂,
一起渡过这样属于我们的节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