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传承营集体合照

离开大学也算满长的的一段时间了,
对于大学的眷恋却丝毫不减。
所以,
可以在学弟妹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篇努力挥笔的当儿,
也留下一点点属于我的回忆。

 

我的组员

其他组至少都会分配到两位“老人”,
唯独我要独撑大局。
还好我的组员们都还蛮活跃的,
要不然我会冷场冷到结冰。

大略介绍一下,
那枝很像托把的东西就是我们的“吉祥物”,
手拿吉祥物的当然就是我们的组长——观耀。

 

节目组的灵魂人物

参与了这一届的传承营,
我只能说,
这一届的筹委不但人才济济,而且还卧虎藏龙啊~

因为看得太入神,
完全忘了要把他们的戏剧拍下来。
可是,
在现场观看的营员们应该都看得目瞪口呆。
学弟妹们,真的是够力强啊~

 

难得有这样的场合,
乱乱自拍一定是要的啦~
(左边的是去年和我同组的组员——安安,右边的是与我同届的副营长。)

 

Sisters
(小我一岁的ex-floormate,最爱在floor喊对方sister。)

 

老了还不要认老的学长。

终于,找到一张我不是相片里年纪最大的相片摆上来了。
呵呵呵~

 

很久没有这样high了。
虽然,离营后我全身酸痛,
(只能说,认老了就要认老,不要逞强。)
感觉却很快乐。

很开心可以感染年轻学弟妹们的活力,
更开心可以与一些老朋友相聚。
有机会的话,
我们下一届传承营再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