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85.jpg
熊仔、猪仔和鱼仔(还有在拿着手机乱拍的企鹅我)在我们的老地方——星巴克

在前一晚去看方炯镔失控乱high到凌晨3点钟才眠的我,
在第二天凌晨6点生理闹钟坏掉醒来后,
又因为无所事事而硬睡会去,
却又在早上9点赶到学校开会开到中午12点的我,
在鱼仔的号召下,
我又滚了出去。

好久没有这样全动物聚会了啦~
不过,
还是少了几只动物。

虽然这样人(动物)少少的聚会有点空,
但是,
讨论的人、事、物是还蛮广的啦~
所以,
在我们收讯范围的事物都已经update得差不多了。

————————————————————————————————————————————————————————————————————————————

聚会后的感想:

绞尽脑汁要约人出来的时候,
突然觉得,
我们的朋友还真的是少得可怜啊~

(还是大家都少回家了啊?)

朋友们,
有空多回家,
看看老爸老妈,
也顺便看看就快要孤独老去的企鹅我。

p/s:方炯镔唱现场还真的是无得顶啊~ (我要嫁给饼念人~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