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ers yo.bmp
寿星女小虹与姐妹们+佩仪亲手做的生日卡。-从猪油饼那边偷来的照片


很不好意思地回忆着说,
中学到大学,
姐妹们为我办的惊喜生日派趴,
都真的是惊喜连连,
而第一次由我办的生日趴却漏洞连连,
(以前办大型惊喜趴的时候,我都只是从旁协助的小咖。终于知道大咖不好当啊~ 呵呵呵~)
失礼失礼。

chinhong's b'day.bmp
出席人物:第一次见面的佩仪男友,佩仪,企鹅我,Kenny仔,鱼仔,猪油饼,寿星女和我儿子。(还有手握相机的是寿星女的男友)

虽然,
整个生日趴有一点混乱,
(大家都在各聊各的.. )
不过,
这算是我们的风格啦~
呵呵呵~

离开生日当天有点远了,
却依然想说,
小虹,生日快乐~

——————————————————————————————————————————————————————————————————————————————
越来越忙的死党们,
越来越低的出席率,
越来越让人害怕面对的年龄,
离我们越来越远的过去..

久违的大聚会,
(上一次的动物聚会也只是几只小猫,所以有这样的出席率已经算壮观了啦~ 呵呵呵~)
这次过后,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聚了啦~

Jimui-jimui sekalian, jaga diri baik-baik lo..

 

p/s:下次的gathering都是换回猪油饼做策划人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