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们唱毕业歌。

虽然当这孩子们的“后母”只是短短的半年,
对他们的感觉却很特殊,
因为,
他们是我第一批当级任的学生,
也是我第一批毕业生。

老妈常说,
临教通常很受学生欢迎的,
离开的时候也通常回收很多礼物,
却唯独凶巴巴的我怎么也不像是学生会爱的老师。
可是,
难不成为了让孩子们爱我,
就让他们爬上我的头来啊?
所以说,
不被学生丢鸡蛋就好了,
更别谈收礼物回事。


班上的同学都称他为“猫”。

结果,
没有任何期待的我,
却很意外的收到了“猫”小孩送给我的一个小锁匙圈。
我想,
这么凶巴巴的我,
除了没有被丢鸡蛋以外,
还收到学生的礼物,
应该可以说是对我的教育式的一种肯定吧~
至少,
孩子们明白,
我的严厉出与我的关心。


坏人小孩。


小孩子嘛~
有出乎预料令人感动的举动,
当然,
也会有让人哭笑不得的调皮举动~

眼看大家是很认真的在照相,
怎么知道才按下快门,
手里的木瓜就往别人的头上砸去。
晕~

 

离开前,
和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拿七个A的“大哥”聊了聊。

“上了中学要好好读书,知道吗?不要浪费上天给你的天赋。”

“哦..”

“如果老师在路边看到你变坏、打架,老师第一个叫老师的爸爸老抓你~”

“哦..”

才刚答应完我的事,
转个头就..
“欸.. 那个谁,去买一罐 Carlsberg 回来一下~ 我要喝~”

接着,
就是一阵狂笑。

我想,
孩子们是知道大人们的用意的吧~
只是.. 年少就是要轻狂一下下嘛~
再坏的孩子,
本性也是善良的。

孩子们~
未来的路,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