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闲人免进.JPG
请不要跨越我的极限范围。——by 我

从小,
虽然老妈是老师,
低调的我却很少到办公室去找老妈,
就连下课也是自己保重,
稀少有所谓的特别待遇。
(在办公室吃饭,消化会不良。因为老师们都在看啊~ 怎么吃得下啊?)

从小,
虽然功课都不错,
却在每次转到新的一所学校就读的时候,
都选择进第二班。
(到现在还是觉得,那些读第二班的日子比较快乐,因为压力比较小。)

从小,
我都不爱和同学们在老师面前争宠。
(因为,争宠后得到的代价是得帮老师做一大堆有的没的。我..实在是没有兴趣做这些。)

 

 

所以,
那些认为我在争宠而微微的感觉到自己地位不保的高级动物,
别想太多,
我.. 不屑受宠。

 

我低调的很。
So.. 请让我低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