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孙燕姿-任性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
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
所以放弃。

面对一个人的寂静,
我很冷静。

——————————————————————————————————————————————————————————————————————————————————

因为小妹很喜欢孙燕姿,
所以我很喜欢模仿孙燕姿,
因此去唱K也很喜欢点孙燕姿的歌。

很想唱K,
所以,
对着电脑,
我一个人,
唱了快一整天的K。

很擅长multi-tasking的我,还在唱K的当儿很顺便的把刀大的[这些年。]K完了。
(啊是谁说一边唱K不可以一边看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