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E MY POLE3.bmp

一个三十几岁,
看透社会善恶的男人在我提出环保的重要性的时候,
有着以下的见解:
“除非每一个人都做到了,不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有什么用?”

一个每个星期的其中一天都要用到宝利龙来打包午餐的同事,
在我努力推崇环保意识后,
却意外的让我得到了以下的答案:
“你要跟我讲的是,你怕死是吗?”
(虽然,带着的是开玩笑的语气。)


如果这些话地球都听得到的话,
它的心应该在哭泣吧..

 

 

我不知道在这地球上,
有多少个人是因为怕死而努力的响应环保,
更不知道地球是不是在利用死亡来威胁我们,
好让我们意识到他的不满,
却想说,
用最基本的体谅来聆听地球的哀求,
用最基本的行动来爱护地球,
用最公平的方式和地球相处,
环保..从自己开始。

无可否认,
环保是一件很长远的计划,
急不来。

我偶尔出门的时候,
还是会忘记带环保袋,
偶尔还是会忘了把老妈说将来要给我和妹当嫁妆的Tupperware去学校,
偶尔还是避免不了要用到面巾,
但是,
至少..在能记得的时候,
为地球尽一份力,
在慢慢地把这些小动作培养成习惯,
接下来,
习惯就成自然了嘛~

————————————————————————————————————————————————————————————————————————————————

地球时刻,
你关灯了吗?

如果关了,
接下来的责任你履行了吗?

如果没关,
接下来的奋斗更值得参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