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发现,
我自从今年转了一间学校误人子弟后,
不快乐的情绪比快乐多了一些些..
如果你发现,
我对教育的热诚因为一盆盆的冷水而逐渐的给浇熄了..

那么..
我想说,
我还在适应这间学校的工作环境,
这间学校的人事纠纷,
这间学校的工作压力..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我还是很热爱教育。
只是..
因为还是菜鸟,
所以老鸟的自以为是,菜鸟就应该服从;
因为还是菜鸟,
所以就算不忿,也得往肚子里吞。

因此,
像小时候迫切想长大的心情,
我要快快变成老鸟。
老妈说我这是恶性循环,
我说,
我想变成老鸟,
不是因为我想要欺负菜鸟,
而是因为我不忿被欺负。

所以,
我要变老鸟..我要变老鸟..我要变老鸟..我要变老鸟..

——————————————————————————————————————————————————————————————————————————

如果企鹅也是鸟类,
那么..
但愿我可以快一点度过这一段让人不断压抑负面情绪的适应期。

只是..
有些环境我永远都不想适应,
因为能够适应的唯一捷径就是同流合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