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里要做的事:

Image072.jpg
我最爱泡的星巴克竟然“整形”了。(好怀念我们的老地方捏~)

1. 旅行 (目前最想要去的是台湾.. 因为上一次没有机会踏足垦丁。)
2. 赖床 (因为平时太早起床了,现在想赖床赖个够~)
3. 啃书 (买了好多书却没时间啃,是时候啃一啃了..)
4. 尽情的上网 (平时上网的时间比较短,很久没有到处乱晃的感觉了..)
5. 参加同学聚会 (很想见见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可是,放假的只是我。我想见老同学,老同学没空见我。)
6. 写写我停笔相当久了的小说 (思绪有点乱,下笔很犹豫。)
7. 做做手工艺品 (很久没有做,手工有点烂。)
8. 唱 K (找不到K友们。难道要一个人去唱?)
9. 看电影 (不知道要看那一部电影..)
10. 等待开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