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九份,
整个只能用很有feel来形容。

街道很有feel,
路上的人很有feel,
一路上的店家也很有feel。

九份.JPG
九份

结果,
我和小妹进了这其中一间卖纪念品的店,
想说买一些明信片回去,
却得到了比纯粹买明信片的过程,
多了一点点地回忆。

老伯.JPG
店家的老板

可能老板是与我和小妹投缘,
看着我手上拿的摄影tripod,
就拿出了一本老先生的摄影集与我们分享九份老旧建筑背后的故事。

后来,
我们买的明信片打了折,
老板还送我们小小的明信片作纪念。

明信片.jpg
火车头形的明信片+老板的亲笔签名与店名

谢谢热情与热心的老板,
下次再来的时候,
希望你还记得我~

 

九份2.JPG
身在九份的我

除了淡水,
九份也是在我下一个行程中必定再去的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