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小就很喜欢养宠物。
小时候养过,很顽皮的小黑狗,名字就是那很笼统地“Blackie”。
还有一只取名为“猫”的狗。
(Catherine简称为Cat~ 知道我给我的狗去这么一个名字的朋友都觉得我有一点变态。哈哈哈~)

上个星期日,老爸心血来潮带我和老妈去逛宠物店时,
看到这个......

  让我想起我也曾经养过一只叫 "Natalie" 的乌龟。
记得那时候是因为我和我其中一位好朋友同时都养了一只乌龟,
所以,
我们决定用对方的名字来为自己的乌龟取名字。
(虽然,现在想起来好像有一点好笑啦~ 可是,那时候的感觉是满开心的啦~ 哈哈哈~)

后来,
Natalie养的那一只有着与我名字一样的小乌龟,
很不幸的英年早逝。

而我的 “Natalie” 就在长得像相片里面的那只大龟那么大的时候,
就被我们全家一起把它放生到湖里了。
原因是我家再也找不到容得下它的容器了。
(只能说,Natalie在我的照料下,发育得很好呢~ 呵呵呵~)

我的Natalie在湖里应该生存得很不错吧~

嗯...应该会不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